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486 证券简称:科沃斯 公告编号:2021-010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审议情况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不影响项目正常进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有保本承诺的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在上述额度内可滚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后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授权公司总经理或总经理授权人员在上述额度范围行使投资决策并签署相关文件,由公司财务部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相关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8)。

  二、委托理财赎回的情况

  2020年5月13日,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13,000万元,公司于2020年11月11日赎回了部分理财产品1,000万元,收回理财本金1,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13.62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0)。

  公司于2021年1月19日赎回了部分理财产品1,000万元,收回理财本金1,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17.93万元,本次到期赎回的理财产品及收益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最近一年净资产为2019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最近一年净利润为2019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特此公告。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