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205      证券简称:国统股份      编号:2021-002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区间为1200万元~1750万元,比上年同期同比增长185.09% ~315.7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区间为850万元~1250万元,比上年同期同比增长150.92% ~174.88%;由于公司业务结构发生了实质性改变,PCCP业务板块重新成为公司支撑性业务板块,PCCP业务业务规模及效益大幅增加,进而影响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幅度较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 注意投资风险。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