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33 证券简称:东湖高新 公告编号:临2021-001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经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800万元到68,8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1,491万元到50,491万元,同比增长227%到276%。

  2、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系本年度经营性业绩同比增加及2019年度公司投资的嘉兴资卓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生投资亏损所致。

  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2,306万元到59,728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8,535万元到45,957万元,同比增长280%到334 %。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800万元到68,8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1,491万元到50,491万元,同比增长227%到276%。

  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2,306万元到59,728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8,535万元到45,957万元,同比增长280%到334%。

  (三)公司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309.2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770.83万元。

  (二)每股收益:0.2193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工程建设及环保科技业务收入均实现正增长,并通过加大回款力度、偿还有息债务、压降融资成本等措施,实现了经营性业绩的稳步增长。

  (二)投资收益影响

  上年度,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合伙企业嘉兴资卓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生投资亏损,减少公司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0,071万元。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内容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且会计师事务所未对公司本次业绩预告内容是否适当和审慎出具专项说明。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