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3 证券简称:海能达 公告编号:2021-014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陈清州先生通知,获悉陈清州先生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办理了解除股票质押的交易,并与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投”)办理了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注:表内数据尾差为四舍五入导致。

  二、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票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3、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说明

  (1)控股股东本次股份质押与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无关。

  (2)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为其自有资金。

  (3)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203,038,9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1.01%,占公司总股本的11.04%,对应融资余额为56,000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624,620,652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64.63%,占公司总股本的33.95%,对应融资余额为169,000.00万元。

  (4)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的股份质押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5)股份质押事项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业绩补偿义务履行等不产生实质性影响。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招商证券《交易确认书》。

  特此公告。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