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39 证券简称:蔚蓝生物 公告编号:2021-006
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自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公司子公司青岛蔚蓝生物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康地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蔚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青岛动保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山东蔚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康地恩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潍坊诺达药业有限公司、潍坊康地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康地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至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蔚蓝绿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人民币12,699,381.99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6.33%。具体明细如下:

  单位:元

  ■

  ■

  二、补助的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认定上述补助资金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其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