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52   证券简称:扬子新材   公告编号:2021-01-06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王功虎先生主持,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选举王功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3年,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拟聘任王功虎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金跃国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秦玮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上述拟聘任高管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决定设立提名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提名委员会拟由孙仕琪先生、胡仁昱先生、王功虎先生担任委员,其中拟由孙仕琪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战略委员会拟由王功虎先生、金跃国先生、赵强先生担任委员,其中拟由王功虎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审计委员会拟由胡仁昱先生、孙仕琪先生、秦玮先生担任委员,其中拟由胡仁昱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赵强先生、胡仁昱先生、金跃国先生担任委员,其中拟由赵强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拟聘任赵丹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3年,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赵丹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拟聘任侯玉婷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3年,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侯玉婷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为规范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产生,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特制定本议事规则。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战略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为适应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确定公司发展规划,健全投资决策程序,加强决策科学性,提高重大投资决策的效益和决策的质量,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特制定本议事规则。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为强化公司董事会决策功能,做到事前审计、专业审计,确保董事会对经理层的有效监督,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特制定本议事规则。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考核和薪酬管理制度,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特制定本议事规则。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和制订部分管理规则的议案》

  为全面推进公司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制度的管理效能,提高公司管理效率,优化管理流程,拟对《差旅管理办法》、《费用管理办法》、《薪酬绩效管理办法》三项制度进行修订完善。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附件:

  公司高管简历

  王功虎:男,汉族,1974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现任中民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曾任北大方正南京公司财务部经理、上海和勤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科比斯(镇江)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矽睿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中民物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中民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职。

  截止本公告日,王功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王功虎先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20年9月23日下发处分决定,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作出纪律处分决定,其中深圳证券交易所对王功虎先生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除此之外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高管任职资格。

  金跃国:男,汉族,1971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2008年清华大学公司治理与资本运营总裁研修班结业,现任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曾长期任职苏州开元集团有限公司,担任集团行政部经理、资本运营部经理,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等职。

  截至本公告日,金跃国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29,702股,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高管任职资格。

  秦玮:男,汉族,1975年10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曾任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外派财务总监等职。

  截止本公告日,秦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秦玮先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20年9月23日下发处分决定,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作出纪律处分决定,其中深圳证券交易所对秦玮先生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除此之外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高管任职资格。

  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

  赵丹:女,汉族,1983年11月出生,2007年7月参加工作,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具有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现任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曾任中民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中民物业投资有限公司被投企业董事会秘书,上海百林通信网络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等职。

  截止本公告日,赵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 人。赵丹女士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高管任职资格。

  赵丹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12-68327201                传真:0512-68073999

  邮编:215143                       电子邮箱:zhaodan@yzjnm.com

  联系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狮山路28号高新广场4002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侯玉婷:女,汉族,1991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法学专业,现任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要求的任职条件。

  截止本公告日,侯玉婷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侯玉婷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12-68327201                传真:0512-68073999

  邮编:215143                       电子邮箱:houyuting@yzjnm.com

  联系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狮山路28号高新广场4002

  证券代码:002652  证券简称:扬子新材  公告编号:2021-01-07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侯丹青女士主持,应参加会议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选举侯丹青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3年,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

  侯丹青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附件:

  监事会主席简历

  侯丹青,女,汉族,1990年5月生,2015年3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现任职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曾供职于中民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

  截至本公告日,侯丹青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侯丹青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监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侯丹青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