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029         证券简称:天鹅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02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新疆古月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疆古月杨”)于2021年1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153.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自2017年至本公告披露日,其累计减持466.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本次权益变动后,新疆古月杨持有公司515.3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52%,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021年1月20日,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新疆古月杨提交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资料,新疆古月杨于2021年1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153.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自2017年至本公告披露日其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466.7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0%。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自2017年12月至今,新疆古月杨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466.70万股,权益变动比例累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其中通过大宗交易减持353.70万股,通过集中竞价减持113.00万股,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新疆古月杨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

  二、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事项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天鹅股份

  股票代码:603029

  信息披露义务人:新疆古月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高新街258号数码港大厦2015-257号

  通讯地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高新街258号数码港大厦2015-257号

  股权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2021年1月20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 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本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公司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 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义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含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基本情况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主要负责人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的发行在外的股份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持有境内、外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新疆古月杨因自身资金需求而减持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新疆古月杨持有天鹅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15.30万股,占天鹅股份总股本5.52%。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的持股计划

  新疆古月杨在未来12个月内拟根据自身资金需求继续减持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届时新疆古月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相应的报告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在上市公司中拥有的权益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新疆古月杨持有天鹅股份982.00万股股份,占天鹅股份总股本的10.52%;本次权益变动后,新疆古月杨持有天鹅股份515.30万股股份,占天鹅股份总股本的5.52%。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主要情况

  自2017年12月27日至2021年1月19日,新疆古月杨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上市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466.70万股,权益变动比例累计达到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其中通过大宗交易减持353.70万股,通过集中竞价减持113.00万股,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新疆古月杨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如下: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上市公司股份权利受限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新疆古月杨持有的上市公司 515.30万股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况。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除本报告书披露的股票交易外,信息披露义务人自事实发生之日起前6个月内不存在其他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行为。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适用以及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 信息披露义务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 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名单及身份证明文件

  3、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备置地点

  本报告及上述备查文件备置于上市公司住所,以供投资者查阅。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新疆古月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新疆古月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签字):  张东娟

  日期:2021年 01 月20 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新疆古月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签字):    张东娟

  日期:2021年 01 月 20 日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

  ■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章):新疆古月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签字):张东娟

  日期: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