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10 证券简称:诺德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01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邦民控股持有本公司股票178,194,731股,占公司总股本12.75%;本次质押后,其持有的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共计73,32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41.15%,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25%。

  一、本次解质押情况

  近日,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邦民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民控股”)关于进行股权解质押及质押的通知,因原质押期限已到期,邦民控股解除了原质押给广州立根小额再贷款股份有限公司4,9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前述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数的3.51%。上述股份由广州立根小额再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办理完成了相关证券质押解除,具体情况如下:

  ■

  邦民控股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将用于后续质押,具体情况见本公告“二、本次质押情况”。

  二、本次质押情况

  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接到邦民控股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邦民控股向青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东支行合计质押4,9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前述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数的3.51%。新质押期间为:2021年1月11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份由青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东支行办理完成了相关证券质押的手续。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本次邦民控股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资金偿还能力、可能发生风险及应对措施

  公司控股股东邦民控股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实质性资金偿还风险。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邦民控股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积极应对。公司将密切关注该质押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