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2 证券简称:广电运通 公告编号:临2021-010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增持公司股票并承诺18个月不减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电运通”或“公司”)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钟勇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其于2021年1月1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408,993,951股的0.0004%。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董事会秘书钟勇

  2、增持目的: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3、增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4、增持资金:自有资金

  5、增持时间:2021年1月13日

  6、增持情况:

  ■

  二、承诺事项

  董事会秘书钟勇自愿承诺:自本承诺之日起的18个月内(即2021年1月13日起至2022年7月13日止),本人不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广电运通股份,包括承诺期间该部分股份因资本公积转增、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新增的股份。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所得全部归广电运通所有。

  三、其他事项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持股变动情况,并根据规则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