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59 证券简称:百利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1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期参与了湖南杉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基地二期工程动力锂电池三元材料建设项目》设备与产线集成及配套投标,根据招标单位发来的《邀标竞标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中标人。现将本次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一)项目名称:长沙基地二期工程动力锂电池三元材料建设项目

  (二)建设方(招标人):湖南杉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国家高新区金洲大道以北,汇智路以东。

  (四)中标范围:长沙基地二期工程动力锂电池三元材料建设项目设备与产线集成及配套,项目包含设计、采购、施工以及安装、调试和试运行服务。

  (五)工程规模:年产动力锂电三元材料24000吨的智能化工厂(以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报告书为准)。

  (六)项目中标价:人民币800,000,000元(人民币大写:捌亿元整)。以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七)工期:14个月。以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

  (一) 如上述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正常实施,将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二) 中标项目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三、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目前未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中标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邀标竞标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