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81 证券简称:中广核技 公告编号:2021-002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广核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8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1年1月12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林坚先生召集。

  5、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审议和表决,本次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中能回旋加速器生产医用放射性同位素项目投资申请报告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批准中能回旋加速器生产医用放射性同位素项目投资方案,项目总投资不超过3亿元,本次投资所需资金由公司自筹加银行贷款解决;同意在四川省绵阳市注册成立中广核同位素科技(绵阳)有限公司(暂定,以工商登记为准),负责本项目的建设与经营管理;同意与绵阳市游仙区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等一揽子协议。

  中广核同位素科技(绵阳)有限公司的主要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中广核同位素科技(绵阳)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医用放射性同位素研发、生产、销售;放射性同位素药技术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服务;靶向药物技术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服务;核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技术进出口、贸易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商业房屋租赁服务;信息咨询服务;工程管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0万元

  公司住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游仙街道石垭村五社

  股东: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与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签署的《(绵阳)医用同位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的主要内容详见2020年11月27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该协议已经本次董事会批准,盖章后将正式生效。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反对、1票弃权、0票回避

  董事程超弃权,弃权原因:项目商业模式较为清晰,具有一定的行业差异性,但与公司近期投资的多个项目(电子束、质子肿瘤放射治疗技术项目、辐照站等)缺少协同效应,较难发挥技术、人才、市场共通优势。

  表决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