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01 证券简称:厦门信达 公告编号:2021—6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诉讼事项基本情况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厦门信达”)于2019年11月26日收到浙江省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因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上海铭豪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铭豪”)起诉公司及第三人多伦绿满家生态养殖有限公司,请求解除公司与上海铭豪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并退还债权转让款、赔偿利息损失及其他损失。2020年6月,浙江省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因公安机关已在对相关案件进行调查,故本案应裁定驳回上海铭豪的起诉。同月,上海铭豪因不服裁定结果,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2020年7月,法院二审裁定驳回上海铭豪的上诉。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2019-93、2020-33号公告以及相关定期报告。

  二、本次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

  上海铭豪因不服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做出的驳回上诉裁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申请再审,请求撤销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裁定由浙江省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本案。

  近日,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做出的《民事裁定书》【(2020)最高法民申5432号】,法院裁定驳回上海铭豪的再审申请。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裁定对公司本期利润暂无影响,对公司期后利润影响将视本事项后续进展而定。公司将积极跟进本事项进展,根据相关规定需进行信息披露时将及时履行公告义务。

  四、备查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

  特此公告。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