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57           证券简称:青龙管业           公告编号:2021-001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实用新型名称:钢筒型混凝土压力管

  证书号:第12239633号

  专利号:ZL 2020 2 1584345.3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专利申请日:2020年08月03日

  授权公告日:2020年12月29日

  授权公告号:CN 212251526 U

  有效期:十年 (自专利申请日起算)

  专利权人: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实用新型涉及压力输水管道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钢筒型混凝土压力管。该钢筒型混凝土压力管,包括内衬层、保护层和钢构组件;钢构组件包括由外表面缠绕有预应力钢丝的钢筒形成的第一钢构和间隔地套设于第一钢构的第二钢构,第二钢构由筒状钢筋笼形成;内衬层贴覆于钢筒的内周侧壁,保护层包覆于钢筒的外周侧壁,第二钢构设置于保护层内。

  该钢筒型混凝土压力管,预应力钢丝使钢筒其处于大压缩状态而增大钢筒的容许设计应力,从而一方面提高该钢筒型混凝土压力管承受内外压的能力,另一方面减轻对于保护层和内衬层的不利影响。

  本实用新型专利的取得为增加公司市场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特此公告。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