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21-002
债券代码:128069 债券简称:华森转债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2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营业执照变更登记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13日发布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83)

  公司现已完成营业执照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于近日取得了由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后的《营业执照》。

  因2020年相关工商主管部门对企业经营范围重新进行了规范化表述,本公司原经营范围中的部分内容本次均按工商系统的要求重新选取对应的内容,即原“委托加工”变为“委托加工药品”。除此之外,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章程》其他内容不变。

  一、本次《公司章程》备案登记的主要事项

  ■

  二、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262038944463

  名称: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住所:重庆市荣昌区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游洪涛

  注册资本:肆亿零壹佰陆拾玖万玖仟捌佰肆拾叁元整

  成立日期:1996年11月04日

  营业期限:1996年11月04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生产:粉针剂、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散剂、原料药、软胶囊剂、中药饮片,委托加工药品、中药前提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销售:医疗器械、卫生材料:新药技术成果转让、技术咨询,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中药材研发及技术推广;中药材种植及培育、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巨潮资讯网《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21年1月修订)》。

  三、备查文件

  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