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21-01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
固废综合处理厂运营维护以及固废运输项目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合同生效条件:自2021年1月1日承包商开始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服务起生效。

  2、本合同服务年限为15年,自2021年1月1日起算。

  3、合同的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本项目服务费的结算方式为依据垃圾吨数计费,若垃圾吨数未达预期,则存在服务费用扣减的风险;且本合同履约期限较长,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受项目所在地国家法律法规的变化而影响合同未来履行的风险,以及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4、本合同签署及履行将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项目稳定的运营也将持续为公司带来可观的利润,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持续稳定的发展。

  一、合同签署概况

  1、2020年2月14日,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公告编号:TY2020-11),确定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 Urbaser S.A.U.(以下简称“Urbaser”)成为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固废综合处理厂运营维护以及固废运输项目的中标单位。

  2、近日,Gespesa S.A.U.(埃斯特雷马杜拉公共服务发展管理独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espesa”)与Urbaser签订了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固废综合处理厂运营维护以及固废运输项目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或“合同”)。

  3、本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合同对方基本情况介绍

  1、甲方:Gespesa S.A.U.

  法定代表人:JOSE MARIA CARRASCO LEDO

  职务:总经理

  通讯地址:c/ Benito Arias Montano no1 de Mérida (Badajoz)

  主营业务: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生活垃圾和商业废弃物的管理。

  2、最近三个会计年度与上市公司发生的交易金额: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公司及Urbaser与合同签署对方Gespesa皆未发生交易事项,亦不存在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Gespesa为政府下属机构,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主要内容

  甲方:Gespesa S.A.U.

  乙方:Urbaser S.A.U.

  1、服务范围和内容:在Gespesa的管理下,负责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普拉森西亚、纳瓦尔莫拉尔德拉马塔、梅里达以及塞雷纳新镇-塔拉鲁维亚斯四个区域的固废运输和处理;对该区域内的固定和移动设施,以及其他非危险生活垃圾和商业废弃物的处理设施进行运营、维护和保养。

  2、承包商责任:

  (1)承包商应按照招标文件和投标书要求,在Gespesa的管理下执行合同。

  (2)按照法律要求,承包商有责任接手该区域之前存在的相关劳务关系,并履行其集体协议要求,遵守在投标书中所做的员工相关的承诺。

  (3)从合同签署之日起7天之内承包商应该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交进度计划书,以供Gespesa批准。

  3、合同总金额:合计约 149,847,653.78 欧元

  4、结算方式:每月提交服务证明文件,依据垃圾吨数计费。

  5、合同期限:15 年(从2021年1月1日起算,当日Urbaser开始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服务。)

  6、争端解决:该合同适用西班牙法律。若发生争端,双方将在梅里达市法庭解决。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合同的顺利签署并履行,为公司境外环保市场的拓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为公司在固废综合处置业务方面积累更多丰富经验,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境内外环保行业的竞争优势,同时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也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2、本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本合同的 履行而产生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

  3、本合同签署及履行将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项目稳定的运营也将持续为公司带来可观的利润,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持续稳定的发展。

  五、风险提示

  本项目服务费的结算方式为依据垃圾吨数计费,若垃圾吨数未达预期,则存在服务费用扣减的风险;且本合同履约期限较长,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受项目所在地国家法律法规的变化而影响合同未来履行的风险,以及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由合同双方签订的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固废综合处理厂运营维护以及固废运输项目合同。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