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936    证券简称:博敏电子    公告编号:2021-004

  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披露前,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共青城浩翔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共青城浩翔”)持有公司股份44,235,5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3%。上述股份一部分来源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及二级市场误操作买入取得的股份,另外一部分来源于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上述股份中的20,932,611股已于2020年6月17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共青城浩翔的一致行动人系共青城源翔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共青城源翔”)。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公司于2020年6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2020-046)》。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共青城浩翔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期间已届满,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共青城浩翔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8,789,603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7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共青城浩翔持有公司股份24,835,9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6%。

  注:持股比例减持前后差异主要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69,958,501股,公司总股本变更为511,012,097股所致。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注:(1)共青城浩翔分别于2020年6月23日至6月24日、2020年8月18日至10月2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800,000股、8,810,000股。

  (2)在共青城浩翔减持期间,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69,958,501股,公司总股本由441,053,596股变更为511,012,097股。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1/13

  证券代码:603936         证券简称:博敏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1-005

  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委托理财金额:共计人民币10,500万元

  ●委托理财产品名称:单位结构性存款2020年第50期01号32天、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14天

  ●委托理财期限:32天、14天

  ●履行的审议程序: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博敏电子”)于2020年11月1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拟对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适时向各金融机构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短期(不超过12个月)、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或存款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通知存款、大额存单、协定存款等)。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前提下十二个月内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此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博敏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子公司”或“江苏博敏”)于2020年12月8日购买了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银行”)理财产品:单位结构性存款2020年第50期01号32天,共计人民币10,000万元,该理财产品已于2021年1月11日到期,江苏博敏收回本金10,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293,333.33元,本金及收益已于2021年1月11日到账,并划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102)。

  公司于2020年12月21日购买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理财产品: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14天,共计人民币500万元,该理财产品已于2021年1月11日到期,公司收回本金5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4,698.63元,本金及收益已于2021年1月11日到账,并划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105)。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

  特此公告。

  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