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00           证券简称:天津磁卡         编号:临2021-003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1月6日以电话及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于2021年1月12日9:00以现场方式在公司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高管人员及部分监事会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周忾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的《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号:临2021-004)

  特此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13日

  证券代码:600800            证券简称:天津磁卡         编号:临2021-004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拟使用不超过20,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分别召开九届董事会十次会议与九届监事会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及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同意本公司使用不超过20,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情况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向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0号)核准,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183,381,314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3.85元,共计募集资金人民币706,018,058.90元,扣除承销费用人民币7,060,180.59元,实际到账募集资金金额为人民币 698,957,878.31元。上述募集资金全部到位,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 2020 年12月18日对本次发行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中兴财光华审验字(2020)第303007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2020年12月28日召开的九届董事会九次会议通过的《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实施募投项目建设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渤海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石化”)于2021年1月6日完成增资,详见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的《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公告》(公告号:临2021-001)

  公司本次配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如下:

  单位:万元

  ■

  三、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计划

  依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使用计划及项目建设进度,本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的前提下,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成本,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并将随时根据募投项目的进展及需求情况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司本次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及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情形,符合公司整体利益及全体股东利益。

  四 、专项意见说明

  1、独立董事意见

  经审阅相关文件,本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的独立董事意见:公司本次使用不超过2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符合募集资金使用相关规定,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或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2、监事会审核意见

  本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相关规定,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或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的前提下,可使用不超过2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

  3、独立财务顾问结论性意见

  根据相关规定,本公司独立财务顾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对上述事项已进行专项核查,并发表意见如下: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时,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也不存在重大影响。公司上述募集资金使用行为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批准,独立董事亦发表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有关规定。中信证券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13日

  证券代码:600800        证券简称:天津磁卡          编号:临2021-005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九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1月6日以电话及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于2021年1月12日10:00在公司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罗小英女士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了以下议案:

  二、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的《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号:临2021-004)

  特此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