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

  一、培训基本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的要求,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或“保荐机构”)作为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铂科新材”或“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机构,于2020年12月29日对铂科新材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部门人员进行了持续督导专项培训。

  实施本次现场培训前,广发证券编制了培训讲义,并提前要求铂科新材参与培训的相关人员了解培训内容。现场培训后,广发证券向铂科新材提供了讲义课件及相关学习资料,提请公司转发至其他因故未参加培训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供自学。

  二、培训内容简介

  培训内容包括对《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解读,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征求意见稿)》解读。

  三、培训效果

  通过讲解相关法律法规,铂科新材上述人员对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信息披露等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有助于铂科新材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本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保荐代表人签名: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俞琦敏   杜俊涛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持续督导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

  ■

  

  保荐代表人签名:

  俞琦敏

  杜俊涛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