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8 证券简称:森源电气 公告编号:2021-002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的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楚金甫先生、河南隆源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0年12月18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被动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65),公司控股股东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源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楚金甫先生、河南隆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源投资”)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可能因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2021年1月12日,公司收到森源集团的《告知函》,获悉森源集团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被质权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被动减持,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本次减持后,森源集团直接持有公司126,299,144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3.58%,其一致行动人楚金甫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14,026,822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2.26%,其一致行动人隆源投资直接持有公司20,200,045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17%。森源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260,526,011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8.02%,森源集团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楚金甫先生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森源集团被动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森源集团被动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森源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正与质权人沟通协商,积极寻求解决相关问题的措施,尽力降低或避免被动减持造成的不利影响。

  2、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股东的股份变动情况,督促其严格遵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告知函》

  特此公告。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