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68 证券简称:新大正 公告编号:2021-001
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出具的《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更换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的函》,长江证券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程星星先生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开展,长江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方雪亭女士接替其负责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保荐职责。公司董事会对程星星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和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珏先生、方雪亭女士,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止。

  方雪亭女士的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附件

  方雪亭女士简历

  方雪亭女士,保荐代表人,现任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二部副总监,具有多年投资银行相关从业经历,在公司融资方面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曾现场负责或协办开能环保(300272)、德新交运(603032)、德固特(已过会)及美埃科技(审核中)IPO项目;负责开能环保(300272)非公开发行项目;主要参与同济科技(600846)、金浦钛业(000545)非公开发行项目;负责开能环保(300272)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和资产出售项目;主要参与瑞士Holcim并购华新水泥(600801)项目、法国Alstom要约收购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200770)项目、江苏金浦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收购ST吉药(000545)、楚天高速(600035)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负责武锅B退(200770,前*ST武锅B)恢复上市及退市挂牌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