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64       证券简称:哈投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03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月11日收到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胡晓萍同志的书面辞职报告,胡晓萍同志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胡晓萍同志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谨向胡晓萍同志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1月12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议案》,决定聘任张宪军同志担任公司总经理一职,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同时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张宪军董事为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附,张宪军同志简历

  特此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附件:

  张宪军同志简历

  姓    名:张宪军

  性    别: 男

  出生日期:1974年5月

  文化程度:硕士

  政治面貌:党员

  职    称:高级经济师

  工作简历:

  1995.08-2004.03  哈尔滨水泥厂技术员团委干事、工会办公室主任;

  2004.03-2007.01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划室科员、科长;

  2007.01-2014.06  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正部级员;

  2014.07-2021.01 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融资产管理部部长;

  2014.08至今 哈尔滨均信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2014.12至今 江海证券有限公司董事;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董事;

  2015.08至今 黑龙江金信融资租赁公司董事;

  2016.11至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2019.10至今     哈尔滨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2020.11至今哈尔滨银行董事。

  张宪军由控股股东哈投集团委派,与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目前不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600864      证券简称:哈投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04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11日以书面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程序及审议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要求,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赵洪波先生主持。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截止2021年1月12日,共收回表决表8份,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由于胡晓萍同志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造成公司总经理职位空缺。根据董事长提名,提名委员会按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选聘条件、任职资格等方面的要求,对张宪军同志进行了综合考核,从张宪军同志的工作经历、工作能力和现实表现,具备担任公司总经理的条件和资格。

  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聘任张宪军同志为公司总经理,聘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意见:张宪军同志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相关决策、监督、协调能力,能够胜任相关职责的要求,其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议,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张宪军董事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同日披露的《哈投股份关于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临2021-003号公告)

  特此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