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57 证券简称:南兴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4号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杨建林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杨建林先生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增持股份数量不少于100万股,增持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7元/股。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杨建林先生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杨建林先生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计划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2、杨建林先生在本次公告前的12个月内未有已披露增持计划。

  3、杨建林先生在本次公告前6个月未有减持公司股份情形。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长期发展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认可公司股票的投资价值。

  2、本次拟增持股份数量:本次增持股份数量不少于100万股。

  3、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前提:本次增持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7元/股。

  4、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除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准增持的期间之外)。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停牌,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5、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6、本次增持不基于增持主体的特定身份,如丧失相关身份时也将继续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7、本次增持股份不存在锁定安排。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以及可能存在因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2、本次增持计划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

  3、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若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时,增持人将根据股本变动情况,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并及时披露。

  4、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杨建林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增持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