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 2021-008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于2016年8月15日报送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并于2016年8月2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62130号)。

  鉴于公司融资计划调整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经公司与保荐机构审慎研究后,根据公司2016年度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申请文件。2021年1月12日,公司收到保荐机构转来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21]2号),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上述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备查文件:

  《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21]2号)。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