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ST当代 公告编号:2021-006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事项未触发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方式为表决权委托,不涉及股权转让资金支付。本次表决权委托解除并新的表决权委托签署后,王春芳先生不再是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玲玲女士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春芳先生与王玲玲女士为兄妹关系。

  一、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基本情况介绍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收到公司原实际控制人王春芳先生及新实际控制人王玲玲女士的相关通知,王春芳先生于2021年1月10日与王书同先生签署了《主动放弃股权托管协议》,解除了其与王书同先生于2013年12月20日、2016年8月25日及2016年9月29日签署的《股权托管协议》。同日,王书同先生与王玲玲女士签署了《股权托管协议》,王书同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24,971,53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42%)所对应的全部表决权委托给了王玲玲女士行使,王书同先生与王玲玲女士为父女关系。

  二、公司本次实际控制人变更前后的股权控制结构变化情况

  1、实际控制人变更前,股权控制结构如下:

  ■

  2、实际控制人变更后,股权控制结构如下:

  ■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实际控制人变更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经营管理造成影响。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后,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当代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鹰潭市当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先锋亚太投资有限公司及厦门旭熙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情况未发生变化,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数仍为224,971,5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2%。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王玲玲女士,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化。

  2、《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