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巨潮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第二十四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 1、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收益每年至少分配 1 次,但若成立不满 3 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年度收益分配在基金会计年度结束后的 4 个月内完成。

  2、本基金年度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基金年度已实现收益的90%。基金若存在以前年度未弥补亏损,基金当年收益应先弥补以前年度未弥补亏损后,方可进行当年收益分配。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当天有效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天有效赎回或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托管于证券登记结算系统的基金份额的分红方式只能是现金分红。

  (3)托管于注册登记系统的基金份额分红方式可为现金分红方式或红利再投资方式,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红利再投资部分以权益登记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计算基准确定再投资份额。

  (4)选择现金红利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2020年12月28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5)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将以2020年12月24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计算基准确定再投资份额,红利再投资所转换的基金份额于2020年12月25日直接划入其基金账户,2020年12月28日起投资者可以查询本次分红情况。

  (6)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以权益登记日投资者在注册登记机构记录的分红方式为准。如希望修改分红方式,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前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7)权益分配期间(2020年12月22日至2020年12月24日)暂停跨系统转托管业务。

  (8)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r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3-8088,0755-26948088)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因基金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