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75 证券简称:博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4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珠海鼎泰芯源晶体有限公司12.885%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购买珠海鼎泰芯源晶体有限公司12.88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3,221.25万元人民币的自有资金,购买三位非关联自然人合计持有的珠海鼎泰芯源晶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泰芯源”)10.310%的股权,和购买非关联法人持有的鼎泰芯源2.575%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鼎泰芯源12.885%的股权。上述议案已于2020年9月11日,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购买珠海鼎泰芯源晶体有限公司12.88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52)、《关于购买珠海鼎泰芯源晶体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056、2020-062)。

  二、本次进展情况

  鼎泰芯源于近日收到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本次交易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MA4W8YD7X9

  公司名称:珠海鼎泰芯源晶体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鹏

  成立日期:2017年3月2日

  公司住所:珠海市高新区金鼎工业片区金园一路6号8栋厂房

  注册资本:1154.76万元人民币

  营业期限:2017年3月2日至无固定期限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交易完成后鼎泰芯源股权结构如下:

  ■

  注:上述细项持股比例相加与合计数有尾数差异,系四舍五入导致。

  三、备查文件

  1、珠海鼎泰芯源晶体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