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98 证券简称:山东路桥 公告编号:2020-199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标项目评标结果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集团”)、山东鲁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桥建设”)、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路桥梁”)、山东高速畅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通路桥”)等以独立投标或组成联合体投标的方式,参与了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工程施工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投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联共同投资的公告》。2020年12月18日,招标人公示了评标结果。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评标结果公示的主要内容

  1.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SG202011289的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工程施工项目。

  2.公示媒体:《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工程施工评标结果公示》发布于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监督公共服务平台(http://60.208.61.132:8083)等。

  3.招标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管理分公司。

  4.中标候选人与预期中标价

  (1)本公司子公司公路桥梁与畅通路桥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本项目施工1标第一中标候选人,联合体预期中标价2,359,079,987.74元;

  (2)本公司子公司公路桥梁被确定为本项目施工2标第一中标候选人,预期中标价2,590,818,798.51元;

  (3)本公司子公司鲁桥建设被确定为本项目施工3标第一中标候选人,预期中标价2,438,268,896.33元;

  (4)本公司子公司路桥集团被确定为本项目施工4标第一中标候选人,预期中标价1,922,148,554.94元。

  5.公示时间:2020年12月21日至2020年12月23日。

  二、项目概况

  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项目主线全长192.57公里,全线采用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其中起点至青兰高速段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34.5米,青兰高速至终点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7.0米,概算投资332.32亿元,建设工期36个月。招标范围:本项目标段内的施工内容包含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隧道工程、交叉工程、排水工程、防护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预埋管线工程、中央分隔带及边坡绿化、收费广场以及各功能区的土石方、场区道路等招标图纸中标明的全部施工内容,其它房建、机电、场区及功能区绿化等工程作为后期项目单独招标。本次招标的为施工1标段到施工5标段,其中施工1标段长度18.79KM;施工2标段长度28.5KM;施工3标段长度17.48KM;施工4标段长度14.1KM;施工5标段长度17.99KM。

  三、交易对方介绍

  招标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管理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2MA3C8ETE4W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国有控股)

  负责人:胡艳秋

  住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龙奥西路1号银丰财富广场D座18楼

  经营范围:受总公司委托从事公路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管理;土木工程的项目代建。

  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管理分公司(以下简称“建设管理分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速集团”)分支机构,为本公司关联方。建设管理分公司及高速集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资信情况良好。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属于公司日常经营的关联交易,不超过公司年度关联交易预计金额。本公司各子公司合计获得本项目预期中标价为9,310,316,237.52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0.03%。若本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本项目尚处于评标结果公示期,最终能否中标、取得《中标通知书》并签署合同尚存在不确定性。如最终签署施工合同,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受工程施工周期、原材料涨价、安全生产等诸多因素影响,存在一定风险。本项目计划工期为1095天,公司将在施工工期内按照施工进度确认收入。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评标结果公示。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