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会稽山 股票代码:601579 公告编号:临2020-051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会稽山”)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于 2020年12月21日全部出售完毕,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以及《会稽山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出售及后续安排等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2015 年6月12日、2015 年6月29日,公司分别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实施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5-028、2015-031)。

  2016 年 9 月 6日,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856号)核准,公司向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286万股普通股,每股价格 13.64元。2016年9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登记托管事宜,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48个月,其中前36个月为锁定期。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9月8日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公告编号:临 2016-038)。

  2019年3月2日,公司披露了《会稽山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13),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将于2019年9月5日届满。2019年8月31日,公司披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61),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股票于2019年9月6日上市流通,为无限售流通股。2020年3月3日,公司披露了《会稽山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临2020-010),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将于2020年9月5日届满。2020年6月12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2020年6月23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进行延期,存续期在原定终止日的基础上延长36个月,至2023年 9 月 5 日止。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0年6月2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27)。

  二、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出售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股票2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58%。至此,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账户资产全部变现为货币资产。

  三、后续相关安排

  根据《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持股计划(草案)》(2020年修订版)规定:“本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满后,当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时,本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至此,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经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相关财产清算和分配等工作。

  特此公告。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0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