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5018 证券简称:长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4
浙江长华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20年12月16日,浙江长华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按照法定程序以人民币8,372.4万元参与竞拍慈溪市编号为慈高新区Ⅱ202006#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20年12月21日,公司与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了关于该地块的《慈溪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

  ●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竞得的土地主要是作为公司未来扩建或新项目的储备用地。

  一、交易概述

  2020年12月16日,公司按照法定程序以人民币8,372.4万元参与竞拍慈溪市编号为慈高新区Ⅱ202006#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20年12月21日,公司与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了关于该地块的《慈溪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公司后续将履行相关程序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缴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款和办理相关证件等事项。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竞拍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地块基本情况

  1、出让人: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受让人:浙江长华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3、地块编号:慈高新区Ⅱ202006#

  4、地块位置:慈溪市坎墩街道直塘村

  5、容积率:1.2≤容积率≤2.5

  6、土地用途:工业用地(其他工业用地)

  7、出让面积:103,362平方米

  8、出让价格:人民币8,372.4万元

  9、出让年限:50年

  10、竞买保证金:1,256万元

  三、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竞得的土地主要是作为公司未来扩建或新项目的储备用地,为公司长期稳定经营奠定基础,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风险提示

  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但在项目规划和实施过程中,可能面临宏观政策调控、市场变化、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的不确定因素,未来投资规划具有长期性和不确定性。同时,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后尚需履行相关程序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缴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款和办理相关证件等事项。

  针对上述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应对,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长华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