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
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 方大炭素           证券代码 :600516            公告编号:2020—089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参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基本情况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基金的议案》,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0万元人民币认购标的基金份额。2019年9月26日,公司与普通合伙人上海复星惟实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他参与认购方正式签署《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复星惟盈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重述合伙协议》(以下简称“重述合作协议”)确认本次投资事宜,公司出资比例为10.638%。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 2019 年9月4日和2019年9月28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方大炭素关于参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9)和《方大炭素关于参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5)。截至公告日,公司已实缴出资1.8亿元。

  二、参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进展情况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复星惟盈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惟盈基金”)于近日召开2020年全体合伙人会议,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

  (一)浙江弘晟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博超物资有限公司、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城鸿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北联投资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受让有限合伙人杭州浙商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惟盈基金中的认缴出资份额。具体情况如下:浙江弘晟科技有限公司受让有限合伙人杭州浙商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惟盈基金中的认缴出资额27,000万元;兰州博超物资有限公司受让有限合伙人杭州浙商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惟盈基金中的认缴出资额4,000万元;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受让有限合伙人杭州浙商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惟盈基金中的认缴出资额5,000万元(本次惟盈基金份额受让完成后,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在惟盈基金中的认缴出资额增加到10,000万元);共青城鸿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受让有限合伙人杭州浙商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惟盈基金中的认缴出资额1,500万元;湖北联投资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受让有限合伙人杭州浙商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惟盈基金中的认缴出资额9,000万元。

  上述惟盈基金份额受让完成后,惟盈基金的各合伙人出资情况如下(金额单位:万元人民币):

  ■

  (二)全体合伙人合计减少合伙企业认缴出资(对应实缴出资7,178.5714万元),各合伙人减少的认缴出资、实缴出资如下:

  ■

  上述合伙人减少合伙企业的认缴出资、实缴出资后,合伙企业的名单及合伙份额情况如下:

  ■

  除上述惟盈基金的受让份额发生变化外,重述合伙协议的其他主要条款未发生实质性变更。

  三、新入伙的有限合伙人基本情况

  (一)浙江弘晟科技有限公司

  1.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2.成立时间:2019年12月6日

  3.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4.法定代表人:陈春林

  5.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盐场1号办公楼二十一号156室

  6.经营范围: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

  7.浙江弘晟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不存在相关利益安排。

  (二)兰州博超物资有限公司

  1.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2.成立时间:2016年5月11日

  3.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4.法定代表人:王警霄

  5.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街道庆阳路426号一单元17层1704室

  6.经营范围:机械设备销售及租赁(不含金融租赁业务);焦炭、兰炭、煤炭(不在兰州市区销售和储存)、矿产品(不含国家禁止及需专项审批的项目)、五金交电、金属材料、劳保用品、办公用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的批发零售;电石、硝酸、煤油、石脑油、苯、苯乙酸、煤焦沥青、石油原油、煤焦油、液化石油气(仅限工业用途)、天然气富含甲烷的、溶剂油闭杯闪点≤60℃柴油闭杯闪点≤60℃。(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不准超范围经营)

  7.兰州博超物资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不存在相关利益安排。

  (三)共青城鸿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2.成立时间:2020年10月14日

  3.法定代表人:马海燕

  4.注册资本:1500万元人民币

  5.住所: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基金小镇内

  6.经营范围:项目投资,实业投资。(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7.共青城鸿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不存在相关利益安排。

  (四)湖北联投资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1.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2.成立时间:2004年10月22日

  3.法定代表人:张明洪

  4.注册资本:750,000万元人民币

  5.住所:武汉市武昌区东一路7号

  6.经营范围:对工业、商业投资;投资咨询服务(不含证劵、期货投资咨询);股权投资。

  7.湖北联投资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不存在相关利益安排。

  四、本次进展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有限合伙人杭州浙商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让基金份额对公司在惟盈基金中的出资份额、权益不产生影响。

  (二)本次减资完成后,公司将收到部分长期投资款,增强公司资金流动性,对公司现金流量产生积极影响。

  上述进展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后续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