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7 证券简称:*ST新光 公告编号:2020-092
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签订贷款展期及偿付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新光建材装饰城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乙方”)于2020年12月18日与宁夏顺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署了一份贷款展期及偿付协议。在本协议签订之日,乙方尚欠甲方贷款本金人民币伍亿元整。现经甲、乙双协商一致,达成还款协议如下:

  1、2020年12月31日前,乙方偿还甲方借款本金不低于人民币伍佰万元;2021年6月30日前,乙方偿还甲方借款本金不低于人民币伍佰万元。

  2、贷款到期日由2018年12月28日延长至2021年12月27日,贷款年利率适当降低。

  3、本协议签署后两个工作日内,乙方应向甲方支付人民币贰仟伍佰万元应付未付利息;2020年12月31日前,乙方应向甲方支付截至2020年12月31日剩余应付未付的全部利息。其中,2018年12月28日(含)前的利息,按照原年利率计算;2018年12月29日(含)后的利息,按照调低后年利率计算。

  4、乙方如果按照本协议约定履行了2020年12月31日之前的还款义务,则甲方同意不再向乙方主张《人民币资金贷款合同》项下乙方于2020年12月31日之前应承担的逾期罚息、违约金、复利等违约责任。

  5、乙方应当于2021年6月30日前向甲方归还本协议第一条约定的本金人民币伍佰万元,并支付应付利息。借款期限届满时,一次性偿还剩余本金并付清利息。

  若乙方未按照上述约定履行义务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按照《人民币资金贷款合同》中约定的违约责任条款承担违约责任。

  特此公告。

  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