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16、200016 证券简称:深康佳A、深康佳B 公告编号:2020-132
债券代码:114418、114423 债券简称:19康佳01、19康佳02
114488、114489 19康佳03、19康佳04
114523、114524 19康佳05、19康佳06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滁州康鑫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51%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0年10月24日披露了《关于挂牌转让滁州康鑫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20-114)。2020年11月13日,本公司将持有的滁州康鑫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滁州康鑫公司”)51%的股权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

  近日,根据国有产权交易规则,本公司与越飞房地产开发(宜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飞公司”)正式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并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目前,本公司已收到全部股权转让款19,482万元人民币,并按转让股权比例收回了15,912万元股东借款。

  本次工商变更的主要内容为:滁州康鑫公司的股东由“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元,出资比例100%”变更为“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470万元,出资比例49%;越飞房地产开发(宜春)有限公司出资1,530万元,出资比例51%”。

  一、交易方的基本情况

  交易方名称:越飞房地产开发(宜春)有限公司。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日期:2007年2月13日。注册资本:6,0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900796992163N。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现代农业开发;生态农业旅游;园林绿化、花卉、苗木种植批发零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物流、仓储;建材加工与销售;物业管理;国内贸易与投资。(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国家有专项规定的凭专项许可经营)。注册地址:江西省宜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二路 。实际控制人:江西三陆康集团有限公司。

  经询问,越飞公司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以及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转让方: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受让方:越飞房地产开发(宜春)有限公司

  1、合同标的为本公司持有的滁州康鑫公司51%的股权。

  2、本次股权交易已于2020年11月13日经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挂牌期间只产生一个符合受让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因此越飞公司受让滁州康鑫公司51%的股权。

  3、交易价格为19,482万元人民币,越飞公司按照一次性付款方式支付价款。

  4、越飞公司代滁州康鑫公司向本公司偿还股东借款15,912万元人民币。

  5、本合同自双方签字并盖章之日起生效。

  三、对本公司的影响

  挂牌转让滁州康鑫公司部分股权可优化本公司资产配置,回收资金,增强资产的流动性,提高本公司整体效益。本次交易以滁州康鑫公司2020年11月30日账面值和本次股权转让成交价格为基础计算,预计处置长期股权投资产生的税后利得约为13,465.29万元,因丧失对其控制权并转为权益法核算,按照公允价值重新计量,剩余股权产生的税后利得预计约为16,182.69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本公司持有滁州康鑫公司49%股权,剩余股权作为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并按权益法进行后续计量,滁州康鑫公司不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四、备查文件

  《产权交易合同》等。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