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
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股票简称:*ST银亿       股票代码:000981       公告编号:2020-131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

  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管理人于2020年12月1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关于对银亿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0〕第131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管理人就关注函中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并作出说明,并在2020年12月21日前完成相关回复和披露工作。

  公司管理人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对关注函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鉴于《关注函》中内容较多、涉及面广、工作量较大,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后,预计延期至2020年12月25日对关注函予以回复并对外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二O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