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82 证券简称:泉峰汽车 公告编号:临2020-077
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建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欧洲生产基地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况

  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建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欧洲生产基地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匈牙利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欧洲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额不超过6,000万欧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5,100万欧元。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全权代表公司签署、执行与建设匈牙利生产基地项目相关的文件,并办理或在授权范围内转授权其他人员办理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0月20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建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欧洲生产基地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62)。

  公司已完成匈牙利全资子公司的登记注册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1月12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建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欧洲生产基地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67)。

  公司已取得江苏省商务厅出具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3200202000680号)以及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宁发改外资字[2020]729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1月13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建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欧洲生产基地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68)。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匈牙利全资子公司与Miskolc Holding ?nkormányzati Vagyonkezel? Zártk?r?en M?k?d? Részvénytársaság签订了《土地买卖协议》。

  (一)交易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Miskolc Holding ?nkormányzati Vagyonkezel? Zártk?r?en M?k?d? Részvénytársaság

  注册地址:米什科尔茨佩特菲街1-3号

  注册号:05-10-000406

  代表人:斯蒂芬·乔鲍(Stefán Csaba)(拥有签字权,职位:投资组合经理、监事)与朱赫什-纳吉·朱迪特·阿德里恩博士(dr. Juhász-Nagy Judit Adrienn)(拥有签字权,职位:公司经济发展部部长))

  (二)土地的基本情况:

  地形批号:Miskolc 12995/8

  土地面积:80,000㎡

  土地总价:1,320,800欧元(含增值税)

  (三)合同主要内容:

  1、卖方应根据合同规定的条件,腾空并按照先前的评估状态,在地产总购价支付成功起三个工作日内将地产的专有权和使用权转让给买方。

  2、买方承诺,自签署之日起三年内获得工业建筑最终及有约束力的建筑许可证,开放电子施工日志,并在上述时限内完成必要的土方工程。如果买方因自身利益问题未能如期完成上述承诺,卖方将有权在买方错过截止日期后180天的强制性期限内行使回购选择权。

  三、其他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