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20-156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第二次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本次拍卖中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冯显超先生所持有的67,504,995股公司股份被拍卖。

  2、本次拍卖事项后续将涉及缴纳拍卖余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拍卖的股份尚未完成过户,最终结果以本次拍卖股份被法院裁定以及最终完成过户为准。因冯显超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冻结,本次拍卖完成后剩余股份可能存在继续被法院强制执行的风险。

  4、冯显超先生与上海圣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圣杯投资”)为一致行动人,本次拍卖前,冯显超先生及圣杯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83,552,8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53%,若本次拍卖后续成功完成过户,冯显超先生与圣杯投资合计持股数将变为116,047,8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9%。

  5、本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及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影响。

  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收到上海金融法院对公司5%以上股东冯显超先生出具的《执行裁定书》【(2020)沪74执390号、(2020)沪74执391号、(2020)沪74执392号、(2020)沪74执445号之一】,公司5%以上股东冯显超先生因所持公司股份发生质押式回购业务违约,被司法强制执行,拍卖、变卖被执行人冯显超先生持有的公司合计166,154,995股股票,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30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132)。

  公司于2020年11月12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147),冯显超先生持有的166,154,995股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11月10日10时至2020年11月11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根据阿里司法拍卖平台页面显示,本次拍卖流拍。

  公司于2020年12月3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151),公司经查询获悉冯显超先生持有公司的67,504,995股将于2020年12月20日10时起至2020年12月21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

  上海金融法院已于2020年12月20日10时至2020年12月21日10时止在阿里拍卖平台上对上述股份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本次拍卖已按期进行,于2020年12月20日10时起,因多次触发延时出价功能,最终本次拍卖顺延至2020年12月21日10时20分14秒止,现将拍卖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系统查询股东持股情况,截止2020年12月18日,股东冯显超持有公司181,201,815 股股份,以下各个表格计算基数均为前述数据。

  一、本次司法拍卖情况

  ■

  注:本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所造成。

  二、本次拍卖进展情况

  1、根据阿里拍卖平台公示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本次拍卖中股东冯显超先生持有的67,504,995股公司股份网络拍卖竞价结果如下:

  ■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上述人员,尚需依照《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上述股份最终是否成交以上海金融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2、根据阿里拍卖平台页面显示,本次拍卖中冯显超先生所持有的67,504,995股公司股份已被拍卖。

  3、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拍卖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冯显超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圣杯投资累计被拍卖股份情况如下:

  ■

  三、本次司法拍卖被动减持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冯显超先生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动减持情况如下表:

  ■

  冯显超先生本次司法拍卖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如下表:

  ■

  四、其他说明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拍卖的股份尚未完成过户,最终结果以本次拍卖股份被法院裁定以及最终完成过户为准。因冯显超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冻结,该等部分或全部股份可能存在继续被法院强制执行的风险。冯显超先生与圣杯投资为一致行动人,本次拍卖前,冯显超先生及圣杯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83,552,8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53%,若本次拍卖后续成功完成过户,冯显超先生与圣杯投资合计持股数将变为116,047,8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9%。

  2、本次拍卖事项后续将涉及缴纳拍卖余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此次拍卖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及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股东冯显超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后续变化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将持续督促、配合相关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履行相关报告和公告义务。

  4、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阿里拍卖平台公示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