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20-56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首次

  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捷网络”)的通知,锐捷网络于近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材料,并于2020年12月18日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受理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通知》(深证上审〔2020〕797号)。深交所依据相关规定对锐捷网络报送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报告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文件齐备,决定予以受理。

  锐捷网络本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深交所的审核同意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的决定,存在不确定性。锐捷网络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问询回复、信息披露、文件报送等相关要求,配合做好发行上市审核及注册工作。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与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