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7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及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自2018年公司获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以来,先后与浙江大学、武汉博士后流动站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科研人员,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研究课题紧密围绕公司战略——工业化装配式装修材料的性能改善与技术攻关,并取得一定的成果。经过2年的良好运作,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严格审核评议,最终获批国家站。

  公司是行业内首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将技术创新、自主研发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于2012年启动工业化装配式装修研发,大力推广实施“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管理体系,引领行业工业化、标准化。公司是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国家住宅产业基地”和“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装饰企业。公司重视技术创新的推广和应用,截止2020年10月末,公司及子公司累计申请专利4,154项,其中发明专利870项,构建起以创新为导向的工业化装配式装修知识产权的竞争优势壁垒。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企业培养人才资源的重要载体,是引入高、精、尖人才的优质平台,也是公司实现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手段之一。本次获批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有利于加强公司对人才的吸引力,提高公司人才招收的自主性,强化科研实力,深化公司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密切合作,有利于促进高难度以及对工业化有引领性和改革性产品的立项。

  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一优势平台,坚持以建筑装饰工业化为公司的核心战略方向,以技术研发创新来驱动公司发展,加深校企合作,引进公司紧缺的高端技术人才,优化技术创新和人才活力,强化技术攻关并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