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披露

  让,其他投资者认购的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限售期间,因公司发生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情形所衍生取得的股份,亦应遵守上述股份限售安排。限售期结束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转让按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七)本次非公开发行前的滚存利润安排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前的历年滚存未分配利润,由本次发行完成后的新老股东按发行后的持股比例共同享有。

  (八)本次发行股票的上市地点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在限售期满后,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九)募集资金金额及用途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51.10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

  单位:亿元

  ■

  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募投项目资金需要量。在不改变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前提下,公司董事会可根据项目的实际需求,对上述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顺序和金额进行适当调整。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之后按照相关法规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若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数额低于上述项目的募集资金使用金额,不足部分由公司通过自筹方式解决。

  在相关法律法规许可及股东大会决议授权范围内,董事会有权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所需金额等具体安排进行调整或确定。

  (十)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的有效期限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决议的有效期为自公司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议案之日起12个月。

  五、本次非公开发行是否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对象包括本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建投,因此本次发行构成关联交易。本公司严格遵照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内部规定履行关联交易的审批程序。公司董事会在表决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在对涉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股东将回避表决。

  六、本次非公开发行是否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公司股本为3,849,910,396股,其中河北建投直接持有公司1,876,15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73%,系公司的控股股东,河北省国资委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1,154,973,118股(含本数),以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核准文件为准。河北建投拟认购股份数量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实际发行数量的48.73%,且不超过661,319,941股,且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河北建投对公司的持股比例不超过50.70%。因此,本次发行完成后,河北建投持有公司股份比例预计不低于48.73%且不超过50.70%,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河北省国资委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综上,本次非公开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七、本次发行方案已取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情况以及尚需呈报批准的程序

  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已于2020年12月21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及《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非公开发行尚需获得有权国资审批单位的批准和公司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及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第二节  河北建投概况及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认购协议摘要

  2020年12月21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确定的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建投,其他具体发行对象将在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后,按《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以及投资者申购报价的情况,遵循价格优先的原则确定。河北建投概况及《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附条件生效认购协议书》摘要如下:

  一、河北建投概况

  (一)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连平

  注册资本:1,500,000万元

  成立日期:1990年3月21日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130000104321511R

  注册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裕园广场A座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经营范围:对能源、交通、水务、农业、旅游业、服务业、房地产、工业、商业的投资及管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