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证券代码:603031         证券简称:安德利         公告编号:2020-071

  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20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关于公司2020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本次新增日常关联交易事项,不存在影响公司持续独立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的情形,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关联交易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

  一、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一)新增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1日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进行了事前审核并发表了独立意见。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预计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和类别

  单位:元

  ■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

  1、公司名称:安徽安德利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德利酒店”)

  2、住所: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庐城镇军二西路201号G楼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24MA2NE1MT8W

  4、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5、成立时间:2017-03-06

  6、经营范围:餐饮服务,住宿,洗浴,会展服务,演艺庆典服务,KTV;房屋租赁;室内、外装饰装潢;日用百货零售;农副产品(不含粮食)收购。白酒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关联关系

  2020年10月28日,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原实际控制人陈学高与庐江县惠德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德商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陈学高以1,000.00万元的交易对价购买惠德商贸持有的安德利酒店100.00%股权。上述股权转让已于2020年11月16日在庐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程序。

  上述交易完成后,安德利酒店成为公司的关联方。

  三、关联交易定价政策

  上述日常关联交易按照一般商业条款进行,交易价格依据市场价格确定,不存在损害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况。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关联方之间新增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的业务经济活动,公司与关联人拟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遵循等价有偿、公平自愿、合理公允的基本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上述日常关联交易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无不利影响,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构成影响,公司不会因该等交易对关联方产生依赖。

  特此公告。

  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