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天门分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08         证券简称:德生科技         公告编号:2020-146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天门分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门分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此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请股东大会审批。本次设立分支机构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

  一、拟设立分支机构基本情况

  1、拟设分支机构名称: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门分公司

  2、分支机构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

  3、营业场所:湖北省天门市东环路与北湖大道交汇处天门电商产业园二楼213-1 214-1

  4、经营范围:IC卡、IC卡智能系统、IC卡读写机具、通讯产品的研究、开发及生产销售,防伪技术产品的生产,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及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的设计、安装、维护及技术咨询,生产及销售电子产品及配件;经国家密码管理机构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的开发、生产(以上生产项目由分公司办证照经营);经国家密码管理局审批并通过指定检测机构产品质量检测的商用密码产品的销售;设备租赁;计算机及软件服务;销售:普通机械、电器机械及器材,家用电器,计算机及配件;固网代理收费服务;佣金代理(拍卖除外);票务服务。人才招聘、人才信息服务、人力资源培训;人才测评;人事代理;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人才推荐;计算机研发、生产、销售;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物联网技术应用与开发;家庭及公共社区智能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经营电信业务;档案处理及档案电子化服务,档案管理软件的开发,销售及服务。(凭总公司授权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分支机构负责人:吴金爱。

  上述拟设立分支机构的名称、经营范围等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二、设立分支机构目的、存在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设立目的。根据《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等规定,凡在公司住所外从事经营活动的场所,应当向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办理营业执照。公司设立天门分公司,有利于公司在湖北省天门市开展农村电商业务。

  2、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上述设立分支机构事宜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按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908         证券简称:德生科技         公告编号:2020-145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11月23日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20年12月3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软件路15号三楼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虢晓彬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门分公司的议案》

  与会董事同意公司因开展湖北省天门市农村电商业务需要,拟在湖北省天门市注册成立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门分公司,分公司负责人为吴金爱,营业场所位于湖北省天门市东环路与北湖大道交汇处天门电商产业园。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司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设立天门分公司的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