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52            证券简称:苏垦农发        公告编号:2020-047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2月3日,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同意聘任王亦勤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副总经理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公司聘任王亦勤为公司副总经理的提名、审议、表决程序规范,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根据王亦勤先生的个人履历、工作实绩等情况,我们认为本次王亦勤先生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履职条件和能力。

  因此,基于我们的独立判断,同意聘任王亦勤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特此公告。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附件:

  王亦勤先生简历

  王亦勤,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出生,大专学历,高级农艺师。曾任江苏省新洋农场副场长,江苏农垦集团弶港农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垦农发弶港分公司总经理,江苏省大华种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苏垦农发职工代表监事,苏垦农发黄海分公司总经理,苏垦农发宿迁分公司总经理,苏垦农发中德作物生产与农业技术示范园主任,江苏苏垦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江苏农垦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苏垦农发副总经理,江苏农垦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证券代码:601952            证券简称:苏垦农发    公告编号:2020-046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12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王亦勤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实施方案〉的议案》。

  为积极落实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要求,深入推进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和激励约束机制,激发创新创业动力和企业发展活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意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实施方案。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朱亚东对本议案实施回避表决。非关联董事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朱亚东对本议案实施回避表决。非关联董事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