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98 证券简称:森特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8
债券代码:113557 债券简称:森特转债
转股代码:191557 转股简称:森特转股
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分包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收到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发出的《分包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国家会展中心工程二期项目EPC总承包的屋面工程,现将本次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工程项目的基本情况

  1、工程名称:国家会展中心工程二期项目屋面工程

  2、工程建设地点: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四至范围:东至规划国展路,南至海沽道,西至宁静高速,北至海河南道。

  3、分包内容:甲方指定范围内的屋面工程,具体内容见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4、中标范围:承包人指定施工图纸范围内屋面工程的全部施工内容,包括深化设计、已完工程的成品保护,竣工清理、竣工验收、售后服务,以及合同中明示或暗示的履行合同和满足施工图纸、相关规范和技术要求的规定所涉及的其他工作与服务等。

  5、招标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甲方)

  6、中标通知书编号:CSCEC8BHB-CL-M10205(CSCEC8B-CL-M10111)

  7、中标单位: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8、中标价格:354,167,702元人民币(暂定)

  9、工期: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7月15日,总工期213天。

  10、质量标准:国家验收规范合格,获得鲁班奖。同时满足发包人,工程设计图纸及承包人与发包人签订的工程总包合同中的相关要求。

  11、合同签署:接到中标通知书后三天签订合同。

  二、中标工程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项目是商务部与上海、广东共建国际会展中心后,与天津共建的又一国家级会展中心。本次公司中标的是该项目的二期工程,中标价为354,167,702元(暂定),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55%。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