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1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              公告编号:2020-169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0年12月3日上午9:00,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1月23日通过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公司董事长郝忠礼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对本次董事会各项议案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

  为加快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即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The Natural Pet Treat Company Limited(中文名称“新西兰天然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增资230,390,000.00元人民币,用于实施“年产2万吨宠物湿粮新西兰项目”。

  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增资事项属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的具体投入,且投资金额在董事会审议的权限之内,无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无弃权票。一致通过。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证券代码:002891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              公告编号:2020-170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0年12月3日下午2:00,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1月23日通过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监事会主席赵雷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情况

  经与会监事对本次监事会各项议案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

  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The Natural Pet Treat Company Limited(中文名称“新西兰天然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增资230,390,000.00元人民币用于实施“年产2万吨宠物湿粮新西兰项目”。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The Natural Pet Treat Company Limited增资事项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相关规定,审议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现有财务结构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因此,监事会一致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增资事项。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2月4日

  证券代码:002891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            公告编号:2020-171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2月3日,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即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The Natural Pet Treat Company Limited(中文名称“新西兰天然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PTC”)进行增资,增资额为230,390,000.00元人民币,增资款将用于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627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7,373,312.00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格37.5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51,499,200.00元,公司实际发生发行费用17,327,710.67元(不含增值税),公司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634,171,489.33元。上述募集资金于2020年9月30日到位,经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和信验字[2020]第000040号验资报告

  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存放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监管协议。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披露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如下:

  单位:万元

  ■

  注:NPTC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本次增资的基本情况

  1、增资额度

  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即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NPTC进行增资,增资额为230,390,000.00元人民币。增资款将全部存放于在相关银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中,全部用于“年产2万吨宠物湿粮新西兰项目”的实施。

  2、资金来源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的资金。

  四、本次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The Natural Pet Treat Company Limited

  地址:11-13 Lansford Crescent, Avondale, Auckland, 0600, New Zealand

  成立日期:系依据新西兰法律成立于1999年01月15日并存续的公司

  公司情况:NPTC是一家位于新西兰从事宠物食品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公司,成立于1999年,拥有多年的生产及销售经验。其自主品牌ZEAL?产品于新西兰本土生产,并销售到新西兰、中国、美国、加拿大、欧盟、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俄罗斯、泰国、香港和台湾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优秀的品牌知名度。

  与公司的关系:公司之全资子公司

  股权结构:增资前后公司均持有NPTC100%股权

  NPTC最近一年一期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五、本次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资金的来源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本次增资是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建设的需要,有利于保障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本次增资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未改变募集资金的投资方向和项目建设内容,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本次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增资有助于推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进度,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增资事项属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的具体投入,且投资金额在董事会审议的权限之内,无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六、履行的审议程序和相关意见

  (一)董事会意见

  2020年12月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即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进行增资。

  (二)监事会意见

  2020年12月3日,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NPTC增资事项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相关规定,审议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现有财务结构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因此,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即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进行增资。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NPTC增资事项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相关审议程序合法合规。公司本次增资事项系公司正常实施募投项目所需,符合股东大会批准的投资计划和项目当前实际,有利于募投项目的正常建设,不存在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或损害股东尤其是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因此,独立董事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即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进行增资。

  七、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NPTC增资事项,已经董事会和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相关规定要求。同时,该事项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符,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且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本保荐机构同意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NPTC增资事项。

  特此公告。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