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 :600072            证券简称 :中船科技        编号:临2020-041

  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2020年11月5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江南德瑞斯(南通)船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详见中船科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临2020-034),并授权公司子公司中船华海船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华海”)管理层按照国有产权转让的相关规定操作各项工作。2020年11月6日起,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中船华海持有的江南德瑞斯(南通)船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德瑞斯”)100%股权。

  二、进展情况

  上述资产自2020年11月6日始至2020年12月3日止,第一次挂牌期满,截至2020年12月3日,仍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资委、财政部第32号)有关规定,由于第一次挂牌期满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拟降低转让底价后重新披露信息,即以不低于经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的江南德瑞斯100%股权的整体权益价值的90%,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再次挂牌,公示期为20个工作日。

  由于暂无意向受让方,本次挂牌仍存在转让交易不成功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