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20-181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11月生猪销售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20年11月生猪销售情况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11月生猪销量合计12.53万头,销售收入合计18,868.79万元,生猪销售均价49.43元/公斤(剔除仔猪、种猪影响后商品猪均价为28.35元/公斤),生猪销量、销售收入和销售均价环比变动分别为-19.69%、-53.18%和21.81%,同比变动分别为507.69%、177.13%和36.46%。

  2020年11月,公司生猪销售收入环比下降较多主要系仔猪销售占比提升,仔猪销售价格下降。公司仔猪、种猪、商品猪的销售均重分别为10.22公斤/头、79.47公斤/头、118.78公斤/头。公司自11月起无托管销售业务。

  2020年1-11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61.49万头(其中前10个月托管生猪销售4.37万头),累计销售收入162,349.80万元。

  上述销售数据均未包含公司参股公司销售数据;上述数据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上述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二、风险提示

  (一)上述披露仅包含公司畜牧养殖业务销售情况,不含其它业务。

  (二)生猪市场价格波动的风险是整个生猪生产行业的系统风险,对任何一家生猪生产者来说,都是客观存在的、不可控制的外部风险。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其他提示

  《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