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20-073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2月3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公司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与西安高科领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西安市第一医院迁建暨高新区公共卫生中心项目设计总承包合同。

  一、合同主要内容

  西安市第一医院迁建暨高新区公共卫生中心项目设计总承包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965.8万元,该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兴隆街道。项目内容为完成西安市第一医院迁建暨高新区公共卫生中心项目设计总承包范围内的所有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专项设计、二次设计、项目报建及手续办理阶段设计配合、施工现场配合和竣工验收阶段设计配合等。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西安市第一医院迁建暨高新区公共卫生中心项目设计总承包合同的交易对方为西安高科领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西安高科领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31日,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是国有独资公司西安高新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本项目设立的项目管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医院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服务、园区管理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和医疗服务等。

  西安高科领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上一会计年度未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

  三、合同的主要条款

  1、交易双方

  发包人:西安高科领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承包人: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合同价款与支付

  合同总价款暂定为人民币3,965.8万元,包括完成本合同约定工作内容的全部设计费用,最终设计费以施工图审查报告中最终建筑面积结算。发包人按照约定的金额和日期向承包人支付设计费用。

  3、工程设计期限

  自合同签订至项目竣工验收备案合格,具体工程设计周期以实际工程建设进度为准。

  4、合同的订立及生效

  本合同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5、双方责任

  发包人向承包人提交资料及文件,并对其完整性、正确性及时限性负责,发包人不得要求承包人违反国家有关标准进行设计;承包人应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规程及发包人提出的设计要求进行设计,按约定进度、要求提交质量合格的设计文件及资料,并对其负责。

  6、违约责任

  若承包人违约,应按合同约定减收或者免收设计费用;发包人应按合同规定的金额和日期向承包人支付设计费用。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西安市第一医院迁建暨高新区公共卫生中心项目设计总承包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965.8万元,为公司2019年营业总收入1,065,680.02万元的0.37%。

  该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该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发挥中国中元医院设计领域的技术实力,进一步拓展西部地区市场份额。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西安市第一医院迁建暨高新区公共卫生中心项目设计总承包合同履行期限较长,可能发生方案变更、规模调整等情况,设计服务期限、利润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