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20-092
债券代码:128069 债券简称:华森转债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药监局”)签发的注射用阿魏酸钠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将注射用阿魏酸钠生产地址变更为重庆市荣昌区昌州街道板桥路143号,即公司第五期新建GMP生产基地项目(即公司IPO和可转债募投项目,以下简称“五期项目”或“募投项目”)生产车间。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基本信息

  ■

  二、药品其他相关情况

  注射用阿魏酸钠:用于缺血性心脑血管病的辅助治疗。

  用法用量:

  静脉滴注:一次0.1-0.3g(1-3瓶),一日一次。溶解后加入葡萄糖注射液、生理盐水或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100-500ml静滴。

  肌内注射:一次0.1g(1瓶),一日1-2次,临用前以生理盐水2-4ml溶解。建议一疗程为10天。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获得注射用阿魏酸钠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确保了公司上述药品的正常生产和销售,公司将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相应工作,控制产品质量,持续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本次注射用阿魏酸钠的生产场地转移至五期项目,标志着公司已完成主要产品的场地转移工作,其他部分产品的场地转移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公司五期项目集成了MES、SCADA、DCS等系统,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并将进行cGMP认证。项目正式投产(预计2020年12月31日前)后,将极大地释放公司产能,并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质量,有利于公司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四、风险提示

  药品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国家政策、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渝B202000047)。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