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811 证券简称:铂科新材 公告编号:2020-065
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关于变更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玄虎成先生因个人原因离职,无法继续从事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广发证券现委派保荐代表人俞琦敏先生(简历附后)接替玄虎成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俞琦敏先生和杜俊涛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22年12月31日。

  公司对原保荐代表人玄虎成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12 月 3 日

  附件:俞琦敏先生简历

  俞琦敏先生,金融工程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保荐代表人。加入广发证券后主要参与了中设集团(603108)、雪龙集团(603949)IPO项目,酒仙网重大资产重组及股份制改造项目、山水股份(833741)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