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子公司涉诉案件结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临时2020-067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子公司涉诉案件结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诉讼阶段:原告提出撤诉申请,法院裁定准许撤回。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香溢金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溢金联)为被告一

  ●涉案金额:2000万元,后变更为1万元。

  一、 本次被起诉的基本情况

  2020年3月3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香溢金联收到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以邮寄方式送达的《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民事起诉状》。

  原告深圳市富泰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泰通物流)起诉香溢金联(被告一)、河南创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亚通信)(被告二)、自然人(系被告二法定代表人的父亲)(被告三)、郑州准时达仓的3名员工(被告四、被告五、被告六)侵权责任纠纷一案,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已立案受理。

  原告富泰通物流的诉讼请求:1、判决六被告共同赔偿财产损失共计人民币2000万元整;2、判决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后富泰通物流变更诉讼请求为判决六被告共同赔偿财产损失共计1万元。

  富泰通物流起诉香溢金联侵权责任纠纷一案,源于前期公司已经公告的与富泰通物流仓储合同诉讼案件及与创亚通信的贸易业务纠纷案件。(具体案件情况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20-014)

  二、 诉讼案件进展

  2020年12月2日,公司收到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以邮寄方式送达的《民事裁定书》,原告富泰通物流自愿向法院申请撤回起诉,法院裁定准许其撤回对本案的起诉。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临时2020-068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公开挂牌出售房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交易概述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进一步优化组织和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聚焦主营业务发展,拟清算关闭控股子公司宁波香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溢实业),并对其名下位于宁波市海曙区龙湾新村86号1502室等三处房产以评估值为依据通过浙江三江拍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江拍卖)在中拍平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拍平台)公开挂牌出售。三处房产的基本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上述评估值系公司聘请的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以2020年6月30日为基准日的市场价值评估结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20-062)

  二、 交易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金莹商住2号楼301室在挂牌期间,征集到意向买受人胡超群,意向买受人胡超群与三江拍卖签署《拍卖成交确认书》,成交价格37万元,待买受人完成付款将尽快办理合同网签和过户手续。

  宁波市海曙区龙湾新村86号1502室和宁波市海曙区东渡路29号〈5-7〉第一次挂牌期限届满,未征集到意向买受人。鉴于上述两处房产第一次拍卖未能成交,公司经研究决定,拟以评估值九折第二次挂牌,最终处置价格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本次挂牌是否成交及成交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上述房产的交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 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售房产系为盘活闲置资产,优化资产结构,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的要求;对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的影响尚待交易取得实质性进展方可测算。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