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15 证券简称:明阳智能 公告编号:2020-128
转债代码:113029 转债简称:明阳转债
转股代码:191029 转股简称:明阳转股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9日召开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因公司可转债转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非公开发行股票等事宜,公司注册资本由1,379,722,378元变更为1,874,669,336元,公司股份总数由1,379,722,378股变更为1,874,669,336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122)。

  2020年12月2日,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后,公司的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2000789438199M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火炬路22号明阳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张传卫

  注册资本:1,874,669,336元

  成立日期:2006年06月02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风力发电主机装备及相关电力电子产品;风电工程技术及风力发电相关技术咨询、技术进出口业务;高技术绿色电池(含太阳能电池)、新能源发电成套设备、关键设备及相关工程技术咨询、技术进出口业务;风电场运营管理、技术咨询及运维服务;能源系统的开发;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及经营管理;新能源、分布式能源、储能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电力需求侧管理、能效管理;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上述经营业务不涉及国家限制、禁止类、会计、审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以上项目不涉及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